关于做好2017年度最佳党日活动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1627

 

 

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推广各基层党组织开展活动的好经验、好做法,扎实提高基层党组织活动实效,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度最佳党日活动申报工作的通知》(苏委教办[2018]5)号精神,经研究,学校今年继续开展“最佳党日活动”评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2017年度在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中,院党委(党总支)、党支部开展的党日活动均可参评。要求彰显“党”味,体现高校特色,形式新颖,富有实效,党员参与率超过95%,对本单位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中心任务有积极推动作用,有较高的学习借鉴意义。具体评选标准见《南京审计大学基层党组织“党日活动”实施办法(试行)》(南审党委组发〔201619)。

二、申报名额

校内申报数量不限,学校评选出校级奖项后,遴选2个上报省委教育工委。

三、有关要求

1.申报材料文字应简洁生动、条理清楚、重点突出,字数在2500字以内。主要包括:一是活动主题与设计思路;二是具体组织及实施过程;三是活动特色及主要成效;四是经验与启示等。

2.材料主标题用小二号方正小标宋简体,主标题下党组织名称用小三号楷体。正文用小三号仿宋体,行间距28 磅,正文中的一级标题用小三号黑体,二级标题用小三号楷体。材料最后注明基层组织联系人及电话、电子邮箱。

3.请于2018320日前,将最佳党日活动申报材料、《2017年度高校最佳党日活动申报简况表》各一式两份加盖公章后报党委组织部(中和楼402办公室),并将材料电子稿发至zzb@nau.edu.cn,邮件注明“XX单位最佳党日活动申报材料”。

  特此通知

附件: 2017年度高校最佳党日活动申报简况表

                                   

                                    党委组织部                                                                                            201836

附件:2017年度高校最佳党日活动申报简况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