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党校第41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考试的通知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1636

关于组织党校第41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

结业考试的通知

各分党校:

经研究,定于524日(周四)组织党校第41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考试时间

524日(周四)18:30---20:30

二、相关工作

1.请各分党校提前申请考试教室及安排监考老师,于523日前将考场安排表的纸质(盖章)和电子稿报校党校(中和楼402室)。  

2.请各分党校于52418:00---18:20到校党校领取试卷(中和楼402室),考试结束后由监考教师交至校党校。

3.请各分党校做好学员的平时成绩评定工作,在523日前将党校(分党校)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成绩单的纸质(盖章)和电子稿上报校党校。

联系人:张林林;电话:58318856;邮箱:zll@nau.edu.cn

特此通知。

附件:

1.考场安排表

2.党校(分党校)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成绩单

附件1考场安排表.xls

附件2党校(分党校)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成绩单(样稿).xls

        南京审计大学党校   

                                                                        201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