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委党校张加华教授应邀来我校做报告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18-10-24浏览次数:2144

1017日下午,江苏省理论宣讲专家、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张加华教授应我校邀请,为我校新提任处级干部、新晋升高级职称教师和全体辅导员作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辅导报告。报告会由我校党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李海燕主持。

张加华以“中国共产党与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探索”为主线,从“毛泽东对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初步探索、改革开放以来党对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探索、宝贵经验”等三个方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社会主义建设,实行改革开放、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客观分析了在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取得的成功经验和深刻教训,总结了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从核心要义、基本内涵、基本方略等方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本次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针对性,有利于帮助新提任干部和新晋升高级职称教师从历史的视角进一步理解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强化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更好地为学校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