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校长刘旺洪为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做专题培训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942

党委组织部 报道

10月25日下午在中和楼412会议室,校长刘旺洪为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做“勇于担当作为、积极主动作为”专题培训。

他从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担当作为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深刻认识担当作为的重要意义、学校在担当作为方面存在的问题、如何提高担当作为四个方面进行讲述。他指出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担当作为”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就要从担当作为是共产党人的政治品格、是共产党人恪尽职守的基本素质、是共产党人真抓实干的意志品质、是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等方面来理解。

他谈到要深刻认识担当作为的重要意义,担当作为是中国共产党先进性的具体体现、是伟大民族精神的重要内容、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迫切需要、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必然要求、是建成强富美高新江苏的重要保证、是南审一流特色大学建设的内在支撑。

他从担当精神、务实精神、工作实际等方面分析了学校在担当作为方面存在的问题,指出要从强化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担当作为、树立正确政绩观、形成“头雁效应”、 听实话、察实情、收实效、坚持知行合一等方面进一步提高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