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主题教育中贯彻落实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标准化建设年”的通知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4562

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党支部:

根据《中共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印发<新时代江苏高校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的通知》(苏委教组〔201930号)及我校《关于贯彻落实<新时代江苏高校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的通知》(党组发〔201911号)要求,结合我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现就各党支部在主题教育中贯彻落实好《新时代江苏高校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标准化建设年”做出如下要求:

一、学深悟透,明确建设标准

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及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和《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党支部工作标准》等规定,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理解把握党支部工作基本要求和建设标准,增强工作的自觉性、针对性、有效性。

 二、对标看齐,细化工作内容

根据文件规定,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逐条逐项对照检查,结合主题教育深入检视问题、整改问题,找准成绩不足,明确自我定位,确定推进目标,理清工作思路,落细落实建设任务。

三、查漏补缺,推进全面达标

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关键环节,紧盯弱项短板,结合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在11月份一项一项地整改落实,力争早日达标、全面达标。不达标党支部要对照检查指标内容及要求进行及时整改,1年内必须达标。已达标党支部要积极争创优质党支部和特色党支部。

四、工作要求

力争2019年全校100%党支部通过标准党支部检查。检查工作由各二级党组织负责组织实施。党支部对照AB两类指标进行自查(见附件1),二级党组织在党支部自查基础上进行检查核定,并于1210日前将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及党支部检查结果汇总表(附件2)报党委组织部。纸质材料和电子版材料同时报送,电子版材料发至邮箱zzb@nau.edu.cn。组织部采取一定的形式进行抽检、复核,并将评定结果报省委教育工委备案。

联系人:黄健,联系电话:58318851,办公地点:中和楼402

 

附件1新时代南京审计大学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检查办法

附件2:南京审计大学党支部“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检查结果汇总表

 

 

                                 党委组织部

                              20191030

附件1:新时代南京审计大学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检查办法.docx

附件2:南京审计大学党支部“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检查指标得分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