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0-09-01浏览次数:878


  830日下午,围绕学校党委对学院党总支巡察工作发现的问题,进行专题研究,重点在整改落实,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第一巡察组组长李海燕、校纪委委员庄玉良到会指导。专题民主生活会由党总支书记张勇主持,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张勇首先介绍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分析了在“四个落实”工作中存在的十个方面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的根源,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和工作方案。

  领导班子积极认领巡察中暴露的问题,并结合个人分工分别进行剖析。领导班子成员之间本着“增强团结、平等交流、互相帮助、促进工作”的良好愿望,相互之间开诚布公、真心交流、善于提醒,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李海燕充分肯定了此次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效,她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问题剖析到位、整改措施明确、气氛严肃和谐,达到了预期效果。庄玉良发表了对有关问题的看法,并分享了其所在学院的工作经验,信息工程学院班子得到了有益的启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