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博物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看直播谈感想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1362

     博物馆 报道

  98日上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习近平总书记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博物馆党支部在得一楼413会议室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直播。党支部书记谢冬慧组织全体员工交流感想,上“人民至上”专题党课。

  博物馆全体员工集中观看表彰大会现场直播后,被在抗疫中涌现出来先进人物先进事迹所感动,围绕“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畅谈了心得感悟。谢冬慧指出,人民至上体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我们要学习功勋模范人物,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踏实做好每一件事,为党旗党徽增光添彩。姜琳琳表示,中国的抗疫过程,就是中国人民团结一致,举国同心、共同奋战的过程,正是因为有了这样的政党、这样的人民、这样的榜样,才会对疫情进行正确的研判,才会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里走出疫情,才会让人民重新走入生产生活正轨。杨凤春指出,为“世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而感动,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价值追求,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胡英强指出,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就要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树立高度的责任意识,在关键时刻不掉链子,坚决服从党的领导,服大局,重实干。吴孟灏表示,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执政理念以及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力量,将在本职工作中发扬抗疫精神,不怕困难,迎难而上,为南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谢律星说,深刻感受到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价值理念,为了保护人民生命安全,我们什么都可以豁得出来。许梦阳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突然发生后,有亿万人民众志成城,我们的民族依旧屹立不倒,所以我们有充足的信心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刘西诺说,英雄们的英勇表现和感人事迹可歌可泣、催人奋进,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展现了中华民族团结奋斗、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值得我们自豪,我们有信心战胜一切困难实现中国梦。

  全体员工纷纷表示,响应党中央号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顽强拼搏、勇担重任,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