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841

外国语学院 报道

917日下午,根据我校第四届党委第四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文心楼307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裴育,校纪委委员、学务委员会主任孙国锋,第四巡察组组长朱惠媛出席会议,外国语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江振春同志主持。他简要报告了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接受本次巡察反馈意见之后的一系列工作以及召开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专门成立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认真学习巡察组的反馈意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整改任务,落实到人。

随后,江振春代表领导班子发言,进行对照检查,并做个人自我剖析发言。领导班子成员潘明霞、熊文、钱永红依次查摆问题,自我剖析,互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裴育对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作了点评。他认为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虚心接受反馈意见,并用积极的态度对待巡察整改工作,能着眼于聚焦问题,深入剖析,符合校党委巡察组的要求,达到了预期效果。他肯定了外国语学院在2020年进行专业改造,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方面的一系列突破性举措,希望领导班子能够把握形势,明确责任,在变局中能重视政治思想工作,坚持底线思维,加强整个团队的战斗力,在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和专业建设方面实现新突破。

最后,江振春做了表态发言,外国语学院将虚心接受巡察反馈意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把巡察整改工作落实落细,扎实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