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整改】总务委员会党总支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1-03-15浏览次数:903

    3月10日上午,总务委员会党总支在沁园9号楼会议室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杭连生出席,第二巡察组组长、财务部部长魏东胜、总务班子成员、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总务委员会党总支书记徐振龙主持,副主任、致公党党员余冬梅列席。

    徐振龙首先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学校第四届党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反馈、巡察整改任务推进及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四个方面汇报了会前准备情况。

    会上,总务委员会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结合学习情况,对照巡察反馈报告指出的四方面9项主要问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紧扣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从思想上深入查找问题存在的根源,并制定整改努力方向。魏东胜认为,总务党总支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检视深刻,达到了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杭连生在讲话中指出,党委巡察工作指出了问题,也指明了方向,总务委员会在过去一年的所作和贡献有目共睹,付出了巨大心力和努力,值得肯定。总务委员会要以此为契机,结合2021年工作要点,深入推进巡察整改工作向深向细向实。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主动担当,牢记教育工作者含义,提升服务意识。二是要培养炽热情怀,加强队伍建设,建设有温度学校,做有情怀的后勤人。三是要常改常新,看到问题根源,加强创新,全方位提高总务各项后勤服务保障能力。

    徐振龙代表总务委员会班子做表态发言,总务委员会将结合巡察整改和总务发展一体推进,找准对未来建设突破口,努力为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的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