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第四届党委第五轮巡察全部反馈结束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1-02-10浏览次数:892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2020年10月至11月,第四届党委第五轮巡察派出6个巡察组,对法学院党总支、总务委员会党总支、文学院党总支、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润园书院党委、机关第四党总支(含学务委员会、保卫部、团委、校友工作办公室)开展常规巡察。2021年1月15日下午,巡察领导小组听取各巡察组情况汇报,并对巡察报告等材料进行审议,本轮巡察共发现问题和潜在风险隐患55条,形成专项报告1份,16日校党委常委会听取巡察情况汇报。

    1月下旬,6个被巡察二级党组织相继召开巡察反馈会议,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反馈会议,分别向被巡察党组织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晏维龙听取第五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和对各被巡察党组织整改的要求:要提高站位,拧紧“思想阀门”;要强化担当, 压实问题整改政治责任;要强化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6个党组织负责人分别做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对巡察指出的问题全盘接收,并认真对照问题清单逐一剖析原因,压实整改责任,细化整改措施,建立整改时间表路线图,将整改融入日常工作和部门及班子建设中,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