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直属单位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1433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2日下午,直属单位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到浦口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追寻党史足迹”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浦口革命烈士纪念碑是为纪念在1949年“三浦战役”中牺牲的革命烈士而建,“三浦战役”的伟大胜利,为解放南京奠定了坚实基础,更在波澜壮阔的渡江战役中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直属单位党总支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党总支纪检委员王丽琳同志、组织委员童瑞连同志整理花篮缎带,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三鞠躬并默哀表达沉痛哀思,深切缅怀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烈士纪念碑前,在党总支宣传委员岳中方同志带领下,党员同志们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党总支书记徐翠华同志在总结中指出,组织全体党员在清明前夕到浦口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是让大家身临其境感受革命先烈为全国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大无畏精神,以后还要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教育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更深更细,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希望全体党员继承发扬烈士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成效,以实际行动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