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举行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1415

4月2日下午,我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在中和楼308会议室举行。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办公室下设工作组长、副组长、秘书,党委常委联络人及其他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校党委副书记张建红主持会议。

张建红宣读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成并介绍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职责。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党委宣传部部长强飙介绍办公室会议等相关工作制度。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李乾文,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张维,工作组组长、党办主任孙宏斌,工作组副组长、组织部副部长李海燕,书院代表等与会人员就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形式、活动内容、方案细化、学生发动、暑期实践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讨论。

张建红作总结讲话,他表示,今年工作意义大、任务重、挑战强,要高度重视,预先设计、提前策划、下足功夫。他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二是凝心聚力,共同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三是注重宣传总结,扩大学校工作影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