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泽园书院邀请人大代表孙景南宣讲两会精神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1115

为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4月2日下午,泽园书院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孙景南为教工党支部作“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宣讲。泽园书院党委书记孙军主持会议,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孙景南是中车南京浦镇车辆有限公司电焊工高级技师、中车首席技能专家、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办人,曾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巾帼建功标兵、江苏省劳动模范、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

会议伊始,孙景南首先介绍了大会概况,接着围绕2021年全国两会特点、大会主要精神、政府工作报告、江苏代表团履职情况等方面,结合参加全国两会的切身体验开展宣讲。孙景南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她表示,两会期间总书记多次强调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充分利用红色资源,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用理论武装头脑,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孙景南的讲述让全体教工党员对两会精神有了更全面、更深刻、更直观地理解和把握。

最后,孙军强调,全体教工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把握两会重要精神,做到学用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同日常学生工作相结合,在新征程上奋力开好局、起好步,用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