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0-07-30浏览次数:843

        5月1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竞秀楼第一报告厅召开巡察工作动员大会。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冠强学校第四轮巡察工作巡察一组组长李海燕、副组长蔡雪辉以及巡察组全体组员和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海燕、张勇共同主持。

        李海燕做了巡察动员讲话。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晏维龙对此次巡察工作要求,介绍了此次巡察工作的重点内容此次巡工作的具体工作方法。

        李冠强就此次巡察工作,提出三项工作要求,一是要求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抓班子、带队伍,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为学校发展事业做出贡献;二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政治巡察即政治体检,以发现问题为导向,全体同志要端正态度,正确对待巡察工作;三是巡察工作重点不在于巡察过程,更在于最后整改,整改落实需要全体教师积极配合。

        张勇代表党政班子做表态性发言,并按从严从实从细的要求,从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及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任务落实情况等六个方面向巡察组和全体教师汇报了自查情况,着重剖析了自查存在的问题以及初步整改措施。

        会后,全体参会教师填写了巡察调查问卷,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系部主任、科职干部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个别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