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四轮巡察组进驻泽园书院开展巡察工作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0-07-30浏览次数:844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5月14日下午,第五巡察组到泽园书院党委召开进驻动员会。校纪委副书记、巡察领导小组成员李冠强,第五巡察组组长庄玉良等五位成员,泽园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泽园书院党委书记孙军主持会议

庄玉良首先做动员讲话,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晏维龙的有关讲话要求,介绍了本轮巡察的内容和方式,强调了工作纪律和具体要求。希望泽园书院党委能够积极配合,共同做好巡察工作。

李冠强讲话强调指出,希望泽园书院全体教师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的重要意义,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接受“政治体检”,落实整改任务。他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巡察工作要遵守有关规定,创新形式,做好安全保障措施。

孙军做表态发言他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接受监督,严守政治纪律,积极支持配合,通过巡察把脉问诊,推动书院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动员会后,第五巡察组听取了泽园书院党委自查报告并做具体指导,有序开展巡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