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五次党代会】会计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659

9月21日下午,会计学院在敏知312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德林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殷俊明向全体教职工传达学校新学期会议精神,明确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需要一一排查。要求所有老师严格遵守课堂教学纪律,以正确的价值观引导学生。

院长温素彬以“新阶段、新机遇、新挑战、新起点”为题,首先传达了新学期校党委书记晏维龙和校长董必荣的讲话精神,并阐释南审成功的“密码”和关于提档升级的要义。随后,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传达了本学期的工作部署,并提出“提站位、升能力、转思维、阔胸怀、强责任、勤进取、抓重点、盯难点、重落实、求实效”十点要求。

各分管领导布置了近期相关具体工作。

学院全体教师表示将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作风建设,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砥砺前行,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校第五次党代会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