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科级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3019

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提升科级干部业务能力和综合素养,根据《关于贯彻落实<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的实施意见》(教党〔2019〕20号)要求,结合《南京审计大学2019年组织工作要点》(南审党委组发〔2019〕5号)工作安排,现组织开展学校科级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标

加强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和党内法规的学习,形成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四个意识”导航、“四个自信”强基、“两个维护”铸魂,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扣学校发展对干部素质能力的新要求,不断更新知识储备,拓展视野思路。结合学校改革和发展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要求,以及工作实际和自身岗位工作要求,学以致用,推动工作、谋划发展,提升综合素质和管理服务水平。

二、培训对象

全体科级干部,参训人员名单见附件1。

三、培训时间

本次培训学习时间为2019年10月11日-2019年12月11日,时间为2个月。

四、培训安排

本次培训采用专题教学和网络学习相结合形式进行。

全体科级干部培训日程安排见附件2。参加培训人员请扫描附件3二维码加入微信群以便通知。

新提任科级干部需参加网络理论学习培训班,培训依托“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培训平台进行,参训名单和学习账号分配另行通知。网络培训主要内容有:

1.课程学习。培训平台设置视频课程,供自主选学,计划要求完成不少于25学时(45分钟/学时)的视频课程学习。

2.主题研讨。结合自身发展和工作实际与本班学员在班内集中研讨,也可在互动社区和互动论坛内同全国的同行进行深入交流,分享工作体会。

3.改进报告撰写。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在调查研究后撰写一篇1000字左右的报告,作为本次培训的学习成果。

培训结束后,完成培训考核要求的参训学员在线打印学时证明,学校将其纳入相关档案。

五、培训要求

1.各二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有关人员参加培训,积极配合做好培训的各项工作。

2.参加培训人员要端正态度、遵守相关要求,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3.培训结束后需提交培训心得一份,字数不限,发至邮箱zzb@nau.edu.cn

附件上传与OA系统校内通知,请自行下载

 


组织部

2019.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