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三组在体育艺术直属党支部开展巡察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0-07-30浏览次数:795

        近期,根据学校第三轮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巡察三组在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强飙同志带领下,在体育教研部、艺术教育部召开巡察进点动员会,体育艺术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直属党支部书记孙兵主持。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李冠强同志代表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讲话,他重点介绍了此次学校巡察工作的总体安排和要求,介绍了巡察的方式和时间。接着,孙兵同志代表体育艺术直属党支部从部门概况、主要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整改措施等方面汇报了自查情况。第三巡查组组长强飙同志对本次巡察提出三点意见,他要求体育艺术直属支部及两个部门的全体教职工深刻认识本次巡察的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实践意义,介绍了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监督重点,依纪依规开展好本次巡察的六个方面的内容;对巡察工作提出了希望,做出了承诺。

        3月以来,巡察三组突出巡察监督重点,聚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从严治党,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深化政治巡察,通过召开动员会、调阅支部及部门近三年的档案资料、开展与支部及两个部门的中层干部、科级干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教职工代表的个别谈话等工作形式,查找问题,了解情况,落实巡察工作任务。

        体育艺术直属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巡察工作。成立了由支部书记孙兵任组长、全体支委委员任组员的工作小组,撰写了《体育艺术直属党支部第三轮校内巡察自查报告》及《体育艺术直属党支部第三轮校内巡察意识形态工作专项自查报告》,安排了联络员,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保证巡察组的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本次巡察目前正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