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组进驻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巡察工作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0-07-30浏览次数:824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和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部署,由朱惠媛任组长的第四巡察组于5月13日进驻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巡察。

5月13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中和楼412召开巡察组进驻动员大会,巡察领导小组成员李乾文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以及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动员大会。

朱惠媛做动员讲话,传达了上级党组织巡视巡察工作的最新精神以及党委巡察工作的指导性意见,介绍了对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制定的巡察方案、主要任务和程序方法,希望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配合巡察工作的顺利进行。

李乾文受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委托,就开展好这次巡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积极主动配合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李乾文特别就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巡察组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进一步凝聚共识,协作沟通,严肃认真,不折不扣完成好巡察工作各项任务。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江振春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要端正态度,统一思想,将这次巡察作为接受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经受组织考验的机会,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精心组织,全力配合,接受监督,认真整改,全力保障巡察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他希望此次巡察工作能推动外国语学院发展,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随后,巡察组听取了江振春做的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巡察工作自查报告。巡察组现场发放了问卷,并开展个别谈话,深入了解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