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四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资产经营公司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0-07-30浏览次数:846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等六家党组织将于2020年5-6月接受学校第四届党委的第四轮巡察。5月14日,第二巡察组巡察资产经营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会议由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书记张成主持,党委第四轮巡察第二巡察组组长孙国锋校巡办公室主任李乾文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孙国锋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根据学校部署,第二巡察组将按照政治巡察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紧密结合资产经营公司实际情况,查找和推动纠正政治偏差,发挥好巡察的政治监督作用。

李乾文强调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制度安排和党内监督战略部署的重要内容。资产经营公司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干部要本着对组织负责、对本部门发展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认真对待此次巡察监督,自觉配合巡察组工作,全面准确、实事求是提供巡察组所需资料,做好巡察组的工作保障、工作统筹,客观公正地反映问题。

张成代表资产经营公司在动员会上做自查情况汇报,全面解析公司党建发展、存在问题和努力方向。代表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党委表示感谢,对巡察组表示热烈欢迎,表示要端正态度,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要精心组织,全力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以巡促改、以巡促建,重在建设、重在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