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巡察组召开进驻机关第三党总支巡察动员会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0-07-30浏览次数:853

根据学校第四轮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第六巡察组在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乾文带领下,于5月14日下午 3点,在中和楼502会议室召开进驻机关第三党总支巡察动员会。第六巡察组全体成员机关第三党总支全体委员教务委员会、信息化办公室、实验中心3个部门科级以上干部及教职员工代表参会,会议由机关第三党总支书记刘玉主持。

会前,机关第三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巡察工作。成立了由总支书记刘玉任组长、全体总支委员任组员的工作小组,撰写了《机关第三党总支第四轮校内巡察自查报告》,安排了总支及支部的联络员,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各项工作。

会上,第六巡察组组长刘爱龙动员讲话,他要求机关第三党总支及三个部门的全体教职员工深刻认识本次巡察的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实践意义,对巡察工作提出了希望,做出了承诺。

接着,李乾文代表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讲话,他重点介绍了学校第四轮巡察工作的总体安排和要求,介绍了巡察的方式和时间,传达了校党委此次巡察相关精神。

最后,刘玉代表机关第三党总支作了全力配合此次巡察的表态发言,然后从总支概况、主要工作、存在的问题、不足及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汇报了自查情况。

当天会后,巡察组发放了调查问卷,通过与全体总支委员及三个部门的中层干部谈话的工作形式,查找问题,了解情况,落实巡察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