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校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组 进驻离退休工作部党委开展巡察工作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0-07-30浏览次数:892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和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部署,515日下午,离退休工作部党委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学校巡察领导小组成员李乾文、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以及离退休工作部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会议由离退休工作部部长陈国祥主持。

第三巡察组组长童瑞连做动员讲话,传达了上级党组织巡察工作的最新精神以及校党委巡察工作的指导性意见,介绍了对离退休工作部党委制定的整体巡察方案、任务、程序和方法。

李乾文受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委托,就开展好这次巡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积极主动配合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李乾文特别就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离退休工作部党委认真配合、认真落实好巡察组各项工作意见。

陈国祥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一定摆正位置、端正态度,本着对党和学校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实实在在汇报工作,客观真实提供情况,实事求是反映问题。主动接受巡察组监督,认真整改,全力保障巡察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随后,巡察组听取了陈国祥所做的离退休工作部党委巡察工作自查报告。巡察组还现场发放了问卷,调阅了相关工作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