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园书院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863

泽园书院 王辉 报道

  根据校党委第五巡察组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917日下午,泽园书院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维,校纪委委员、澄园书院党委书记谢刚,第五巡察组组长、商学院院长庄玉良,国际联合审计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王静出席会议,泽园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专题民主生活会由孙军同志主持。他首先简要汇报了泽园书院党委召开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随后,书院班子成员依次查摆问题、自我剖析,互相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维同志对泽园书院党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作了点评,他认为泽园书院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直击问题,主题突出,领导班子成员能着眼于聚焦问题,深入剖析,符合校党委巡察组的要求,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希望泽园书院领导班子能明确自身责任,守住学生日常管理工作的安全底线;加强团队建设,关心书院辅导员的能力提升和职业发展;要着力打造品牌,形成理论成果,努力为书院制改革提炼经验。

  最后,孙军同志做了表态发言,泽园书院将认真落实巡察反馈意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扎实做好各项整改工作,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