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校级党的建设研究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1971

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南京审计大学2020年党校(社会主义学院)工作安排,现启动2019年度校级党的建设研究课题的结项工作,请各基层党组织、课题负责人认真做好课题结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2019年度校级党的建设研究课题、2017年校级党的建设研究延期结项课题(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材料要求

申请结项者应按当时申报填写的预期成果形式要求进行申请结项,填写《南京审计大学党的建设研究课题结项审批表》(附件21份,并同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1.研究成果为调研报告,结项时须出具相关领导或有关部门对报告内容的评价意见。并提交研究报告打印件、相关领导或有关部门对报告内容的评价原件各1份。

2.研究成果为期刊论文,项目成果一般应注明“南京审计大学党的建设研究课题”字样,附项目编号。结项提交材料包含论文发表期刊封面、目录、正文的复印件1份及该论文在CNKI数据库中检索页打印件1份。

3.不能如期结项的课题,可填写《南京审计大学党的建设研究课题延期申请表》(附件3),申请延期时间不超过半年。2017年校级党的建设研究延期结项课题,不得再申请延期。

三、材料报送

1.材料报送时间截至20201130

2.纸质材料交至校党校办公室:中和楼402办公室。

电子材料发送至106157@nau.edu.cn

3.联系人:孔楠,电话:58318856


 



 


    

附件1:南京审计大学党的建设研究课题预结项名单.xlsx

附件2:南京审计大学党的建设研究课题结项审批表.docx

附件3:南京审计大学党的建设研究课题延期申请表.doc



 


    

党委组织部(党校)

  2020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