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总务委员会党总支召开巡察反馈会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1-01-22浏览次数:883

    2021年1月18日下午,第四届党委第五轮巡察工作总务委员会党总支巡察反馈会在致明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乾文到会,第二巡察小组成员、总务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总务委员会党总支书记徐振龙主持。

    巡察小组组长、财务部部长魏东胜回顾了本轮巡察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总务委员会党总支在政治理论学习、政治核心作用发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提出了整改意见。

    李乾文肯定了总务委员会2020年在班子建设、疫情防控、服务保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就落实党委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站位要高,要从学校全局出发看待当前的问题,并在发展中解决问题;二是要强化担当,要有担责、担待、担险的政治自觉;三是要强化整改落实,要以目标导向促改促建。

    徐振龙作表态发言,总务委员会党总支将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巡察工作要求,立足基层,面向师生,制定整改方案并全力推进落实整改,同时通过总务综合改革工作进一步优化组织机构和运行机制,努力为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总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