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2812

各党委、党总支:

为全面深入反映我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加强工作交流、总结经验做法、营造浓厚氛围,现就有关信息报送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实事动态报送要求

主要展示各二级党组织实践活动的进展情况、办实事的实际成效、群众反响等,主要采取新闻报道、简报信息等形式。各二级党组织要按照上述内容和形式的要求,定期报送文字、图片、音视频等报道稿件,加强对内容审核把关,做到导向正确、事实准确、文字精炼。报送邮箱:xcb@nau.edu.cn(邮件名称标注“xxx(党组织)办实事动态动态需实时报送),联系人:傅园洁,联系电话:58313097办实事动态将以简报的形式定期报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适当选取典型做法和代表性项目报送至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

二、实事项目晒一晒报送要求

主要展示交流各二级党组织、党支部在开展实践活动中为群众办理的具有一定创新性、代表性、典型性的实事项目。对应之前提交的“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重点项目每半个月报送一次进展情况(见附件1);非重点项目一旦完成及时报送(见附件2)。除表格外,可另附与实事项目相关的图片(配文字说明)、短视频(3分钟左右)等素材。报送邮箱同上

请各二级党组织高度重视,按照栏目类别和报送要求,加强日常动态报送。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定期通报各二级党组织信息报送情况。

 

党委组织部

202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