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反馈】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党委巡察反馈会议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1-07-12浏览次数:895

7月10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召开“中共南京审计大学委员会第三巡察组巡查公共管理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参会人员有学校纪委副书记李冠强,巡察组组长、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勇,巡察组副组长、审计处副处长王芳,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巡查员傅园洁,巡察组联络员、信息工程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张汉强及公共管理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

本次巡察反馈会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巡察组对公共管理学院班子进行巡查意见反馈并听取班子成员的汇报及表态;第二阶段,巡察组对公共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公布学院党委的巡察反馈意见。

王芳宣读此次党委巡察情况和反馈意见,张勇强调了巡察中存在的重点问题和整改建议,李冠强指出学院全体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政治巡察工作,对于巡察反馈意见要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对巡察反馈的问题学院党委要认真做好整改工作,响应中央的政治要求,逐条对标找差、落实整改任务;他对巡察组的工作表示感谢和肯定,并感谢公共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对此次政治巡察的大力配合与支持。

之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金晶代表新老班子及全体教师做表态发言:一是感谢学校及巡察组对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巡察反馈建议和整改意见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为学院未来发展理清思路、指明方向,具有重大意义;二是全面接受巡察组的反馈意见,领导班子将带领全院教职工认真研究、深刻领会、对标找差、整改落实,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政治上高度自觉、在态度上高度认真,全面推动巡察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效,全面推进公共管理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