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反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商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1-07-11浏览次数:832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商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议于7月10日下午在竞慧西楼401会议室召开。校纪委副书记、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李冠强,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裴文英及工作人员,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商学院党委书记公彦德主持会议。

会前,第二巡察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先向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巡察情况反馈。

集体反馈会上,裴文英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四点意见建议:一是切实发挥学院党委政治核心作用,积极履行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加强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提高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四是加强规章制度建设。

李冠强对学院党委巡察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要求:学院党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巡察及巡察整改的意义;要压实巡察整改责任,明确责任主体和责任人;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统一,确保整改落实到位。通过整改,巩固和发挥学院党委在管党治党中的领导作用,为开创学院和学校发展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

公彦德代表学院党委表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巡察整改工作。对巡察组反馈的每个问题做好“必答题”,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二是增强责任意识,解决突出问题。结合巡察组反馈的主要问题,深入分析原因,要拿出系统的整改方案。三是加强制度建设,改进工作作风。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努力做到解决一个问题、完善一套制度,最大限度地巩固巡察整改工作成果。

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了校党委巡察商学院党委工作转入全面整改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