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名推荐鼓楼区人大代表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1-10-26浏览次数:1879

各党委、党总支:

经请示鼓楼区选举委员会同意,现将我校提名推荐鼓楼区人大代表候选人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提名推荐单位:以各党委、党总支为单位的选民小组。

2.提名推荐名额:各提名推荐单位组织所属部门的选民在充分酝酿协商的基础上,原则上提名推荐不超过 2 名候选人。(本选区应选代表数为 2 名)

3.提名推荐时间:11 10 日下午 5 点前以书面形式报学校选举办公室中和楼 205 室,联系人:傅园洁、王怡航电话:30978863)。

4.提名方式:各选民小组以选民 10 人以上联名推荐代表候选人的方式推荐附件 1);并将推荐候选人汇总表(附2)以书面形式报学校选举办公室。同意并接受推荐的代表候选人本人需填写基本情况表(附件 3)。

5.被提名推荐候选人条件:

1)拥有鼓楼区南京审计大学选区选民资格或在鼓楼区参加登记的选民;

2)拥护党的基本路线,模范遵守宪法和法律;

3)能与师生员工保持密切联系,具有较强的民主意 识和执行代表职务的政治素质和参政能力;

4)能在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中发挥

骨干带头作用,具有开拓意识和创新精神;

5)能够充分反映高校选民特点,体现南京审计大学 选区的代表性。

6.报送要求:

附件 12 由各选民小组于 11 10 17:00 前提交;附3 由接受推荐代表候选人本人于 11 11 12:00 前提交。

11 10 日(周三)上午 9 点,请各选民小组组长至中和楼 401 会议室参加提名推荐鼓楼区人大代表候选人工作会议。

特此通知

 

南京审计大学选举工作领导小组

2021 11 9

 

件见OA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