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观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的通知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1313

各党委、党总支: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驻宁高校师生代表参观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的通知》苏教办社政函〔2021〕24要求,我校将组织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代表参观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1921-2021,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观时间

7  2  15:00-17:00

二、参观对象

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2019-2021年新提任处级干部含正在公示的拟提任干部

三、参观地点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南京市建邺区江东中路 300 号)2 号展馆

四、有关要求

1.本次展出是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各位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要求着装整洁,党员领导干部佩戴党员徽章。如有事不能参加者,请提前向党委组织报备。

2.学校将安排大巴集体前往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乘车时间为 7214:10,乘车地点:中和楼东门口。

3.建议参观对象统一乘坐学校安排车辆,抵达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后将在 11号门下车,参观结束后在 13号门上车离开,返程大巴一辆返莫愁校区,一辆返浦口校区,请按需乘车。确需自行驾车前往者,请提前告知党委组织部并自行打印团体参观车辆通行证7号门或12号门凭证进入,分别停放在P1P2停车场(附件3)。

4.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参观人员均需刷身份证进场,接受安检、测温和查验苏康码,并全程佩戴口罩参观。

联系人:孔楠 ,电话:58318856

附件见OA系统



                                         党委组织部       

                                             2021 年 6 月 3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