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来校指导工作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1376

11月2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李沛霖、李修娴一行来校指导工作,对我校第二、三季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评估检查。

期间,指导组一行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台账进行查阅,并前往我校审计处党支部进行实地走访。审计处副处长王芳围绕“学习百年党史 引领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做汇报。指导组一行还赴润园食堂参观了我校“为师生办实事”项目落实情况。

省委教育工委第二指导组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丰富,组织落实到位,“自选动作”富有特色,台账充实有序,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成效突出,富有影响力。指导组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我校将结合省委教育工委指导组的意见,按照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宣传引领,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以高质量党建凝聚人心,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