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会举行集体学习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1-10-13浏览次数:1286

10月12日,校党委常委扩大会在中和楼208会议室举行。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 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和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红色资源是我们党艰辛而辉煌奋斗历程的见证,是最宝贵的精神财富。红色血脉是中国共产党政治本色的集中体现,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力量源泉。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郑重宣示了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决遏制“台独”分裂活动、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与坚定意志。

会议要求,要及时在学校范围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 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和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营造良好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