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专题研究政治生态评估工作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1286

9月15日下午,我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龚亲华出席,纪委办公室、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保卫部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李冠强主持。

监督检查处处长徐军汇报了《中共南京审计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政治生态的评估办法(暂行)》的制定背景和主要内容,解读了《南京审计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工作规则》中协调小组的职责定位及各成员单位的工作任务和要求。随后,与会人员就上述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对政治生态评估办法、指标体系的构建、协调小组职责的细化等提出了建议。

龚亲华充分肯定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并对近期工作提了明确要求:一是各部门要认真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工作规则,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形成工作机制,不断压实责任,充分发挥协调小组作用。二是强调校园政治生态评估是从无到有的创新性工作,对于优化政治生态,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完成各指标观测点的制定工作;三是要求各党委职能部门从职责出发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制定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常委会议题,齐心协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