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审计学院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1261

9月8日下午,政府审计学院党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敏行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会金,第一巡察组组长李海燕、校纪委委员张勇应邀出席会议,政府审计学院党员班子成员参加民主生活会。学院执行院长王士红、副院长李兆东、现代审计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后小仙列席会议。政府审计学院党委书记童瑞连主持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童瑞连首先报告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班子查找了关于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四个方面的问题并深入剖析产生问题原因,列出了整改方案。随后班子成员依次对照检查各自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对发言同志提出批评意见。

王会金作点评讲话,他指出巡察组反馈的4个方面11个问题符合学院实际情况,学院提出的整改措施有针对性、责任到人、可操作性强;民主生活会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原因剖析深刻。他希望政府审计学院班子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把整改措施落实到推进工作上,抓重点、出实招、见实效;发挥排头兵、领头雁的作用,做廉洁自律的典范。

童瑞连代表班子做表态发言,表示政府审计学院领导班子将认真总结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对照巡察反馈意见,切实进行整改落实,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和队伍建设方面发挥带头作用,为学校特色名校建设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