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百年党史,赓续红色血脉——润园书院第十六期分党校顺利开班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1959

11月10日下午,润园书院分党校第十六期发展对象及新发展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竞秀南楼101举行。润园书院党委副书记沈迎新、党建办公室主任韩蓉蓉,学生党支部书记及第十六期分党校学员参加。

典礼初始,全体起立,与会领导老师与学员们一起奏唱国歌,拉开了开班典礼的序幕。

润园书院党委副书记沈迎新作党校开班致辞,她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具有深远意义的一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朝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我们面临着难得的机遇,也面临着严峻的挑战。她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坚定信仰,践行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审计精神,将审计的文化根植于心、将审计的精神践之于行;二是踏实学习,提高理论素养。通过先锋阅读月等活动多阅读党史类经典书籍。做到真学、细学、深学,加强政治理论素养;三是勇于担当,发挥表率作用。带头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润园书院学生党建服务中心主席诸懿萱同学从理论学习、实践锻炼、结业考试、注意事项、考核细则这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本期党校的具体安排和要求。

苏昱颖作为第十五期分党校学员代表在回顾自己入党初心的同时,也与本期学员分享了自己在党校的学习感悟。第十六期分党校学员代表赵梦颖同学代表所有学员立下郑重承诺:将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最积极的态度、最踏实的行动来完成党校的学习。

伴随着学员们热烈的掌声,润园书院第十六期分党校开班典礼至此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