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1016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增强全体干部廉洁自律意识,11月3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专题党课学习活动。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何金旗作了“学党史,讲廉政”的专题党课报告,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何金旗就“学党史,讲廉政”进行了宣讲和警示。他从经济学角度阐述了廉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反腐事件为例,多方面多角度说明了廉政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重点向大家介绍了我们党在发展过程中的诸多反腐倡廉工作。

他指出,我们党历来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从个人到组织,从党的宗旨到廉洁自律,从权力制约到制度反腐,廉政工作的力度、广度、深度,一直在加强、在提升、在推进,极大地凝聚了人心和民意,有力促进了我们党和国家沿着正确的方向健康发展。

他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党史,“学史以明志,鉴往而知来”, 要以史为鉴,从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执着“廉洁永远在路上”的理念,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在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贡献新力量、取得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