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党委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2647

51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



出席会议的党员代表肩负全校一万余名师生员工的重托,在金审学院进入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机遇期,齐聚一堂,满怀信心,共同见证全校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这件大事。南京审计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裴育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乾文同志党委委员、纪委办公室主任陈晓斌同志出席大会,金审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方习年同志主持大会


(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方习年)


下午2点,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党员代表大会正式开幕。



(南京审计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裴育)


南京审计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裴育代表南京审计大学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裴校长肯定了学院党委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同时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党委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加强班子建设,打造坚强领导集体;二要加强组织建设,筑牢学院发展根基;三要统筹谋划布局,推动工作协调发展。希望新一届班子不辜负学校党委及学院全体师生的期望和信任,同心同德,奋力拼搏,努力开创金审学院发展新局面!


(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党委书记卢加元)


金审学院党委书记卢加元作题为“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奋力谱写金审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党委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金审学院党委五年来的主要工作和基本经验,明确了今后五年学院党的工作和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

报告指出,五年来金审学院党委不断完善党的组织架构,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战斗力,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五年来,学院党委始终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齐抓共管,形成责任互联互通、压力传导通畅的合力;五年来,学院党委狠抓作风建设,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五年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强化正确舆论导向,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不断构建实践育人长效机制,构建了金审特色的一体化“双创”人才培养模式;坚持扛牢抓实纪检监督职责,锻造纪律铁军,进一步建立健全了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切实加强了对权力的监督制约;切实履行了统战工作主体责任,持续推动统战工作蝶变跃升。

报告提出,未来五年,通过本次会议选举产生的学院新一届党委将团结带领学院全体师生员工,直面难题、攻坚克难,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未来五年,学院党委以思想政治建设为首要任务,努力提高理论水平与政治素质;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不断增强党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以强化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为关键点,深化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纪委书记沈明)


金审学院纪委书记沈明向大会作了纪委工作报告,对纪委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今后的工作重点,未来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促进学院党风廉政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王薇方习年尹平卢加元成庭羽沈明孟琪璐7名同志当选为党委委员,庄怀军沈明黄鹂当选为纪委委员(以姓氏笔画为序)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大会结束后,我院党委召开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卢加元同志为金审学院党委书记,方习年、王薇同志为党委副书记。我院纪委召开第二届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沈明同志为纪委书记。



来源:【会议】中国共产党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http://www.naujsc.edu.cn/2022/0519/c53a8438/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