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五次党代会】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校第五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673

9月6日下午,机关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出席校第五次党代会代表。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乾文,副校长任志成,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强飙出席会议,原校党委副书记张建红作为普通党员参会,机关党委书记李海燕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党员305名,实到党员277名,符合选举要求。会议中李海燕就机关党委出席校第五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产生情况作出说明。与会党员充分发扬党内民主,认真履行职责,表决通过了《南京审计大学机关党委党员大会选举出席校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和计票人、监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机关党委出席校第五次党代会代表59名。当选代表中,既有校级领导、处级干部,也有教职工代表,涵盖了各方面的优秀代表,具有广泛先进性和代表性,选举过程规范有序。同时,机关纪委借助此次党员大会,组织观看《零容忍》警示教育纪录片,提升党员纪律规矩意识。

选举产生校第五次党代会代表是顺利召开党代会的重要基础,机关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校党委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严肃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选举纪律,认真开展选举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校第五次党代会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