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五次党代会】澄园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大会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2-08-30浏览次数:660

8月29日下午,澄园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大会,会议酝酿了中国共产党南京审计大学第五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和澄园书院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南京审计大学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预备人选,校党委副书记俞安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大会,会议由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刘俏芝主持。

酝酿推选前,刘俏芝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南京审计大学第五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产生办法》《关于中国共产党南京审计大学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和“十严禁”换届纪律要求。

8月26日下午,澄园书院党委书记张武宁在动员部署会议上传达学校相关要求和精神,在酝酿推选过程中,教工党支部党员从政治站位、学校发展以及工作需要的角度推选中国共产党南京审计大学第五届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27人,推选中国共产党南京审计大学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9人,推选澄园书院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南京审计大学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预备人选4人,获得全体党员一致同意。

俞安平结合本次会议对书院工作进行指导,他围绕“成人、成才、成长、成功、成形、成器”六个关键词分别对学生、教师、书院提出了殷切期望,强调要抓住“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契机,为学生营造温馨的“港湾”、幸福的“澄园”。同时,他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聚焦学校发展、书院治理、学生管理、创新思维等方面,对全体与会人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为学校第五次党代会营造氛围;二是要行稳致远,服务于学校第五次党代会各项任务,确保书院各项工作的平稳推进;三是要实行短板管理,筑牢安全意识,坚持为“生”服务,守好底线思维;四是要化危为机,化被动为主动,统筹谋划,创新发展。

本次教工党支部大会程序严谨、讨论充分,支部党员高度重视、深度领会,为教工党支部后续工作开展和新学期书院工作的部署奠定了基础。澄园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表示定会不忘教育初心,奋楫笃行,在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持续提升上展现新作为,以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学校第五次党代会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