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审计•廉洁文化月”专题活动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4429

9月28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致明楼308会议室开展“审计•廉洁文化月”专题活动系列之支部书记讲党课和观看警示教育片。支部14位党员教师全部参会,并进行了热烈讨论,会后提交了警示教育片观后感。

首先,支部书记荆霞开展了主题为“加强党性修养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廉洁自律”的党课,强调要始终保持理论上的清醒、增强政治上的定力,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廉洁自律。

荆霞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第3期党员学习资料,重点学习了信息工程学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施细则。另外,支部继续开展“重温党史”理论学习,本次党史理论学习由唐伟老师领学,学习了“南昌起义、井冈星火和古田会议”等内容。

理论学习结束,大家集体收看了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第六集《拍蝇惩贪》,视频讲述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坚决整治和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观看结束,大家都一致表示“贪念要不得”、“反腐要长期化长效化”、“党员同志必须时刻加强党性修养,做到廉洁自律”。会后,支部每一位党员都提交了警示教育片的观后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