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金融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1301

9月21日下午,金融学院在敏达楼516会议室召开“不忘入党初心,牢记担当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金融学院党委书记谷政主持,学院师生党员代表、研究生与本科新生代表参加活动。

首先,谷政带领与会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坚定信念,凝聚共识。随后,邀请海归博士开展“畅谈我的中国心”主题座谈会,深切分享他们在海外求学过程中对党和国家的思念之情。座谈会结束后,进行了党史知识竞赛。谷政引导同学们牢记初心与使命,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辉煌成就与伟大飞跃的光辉历程。整个竞赛过程,同学们抢答踊跃,现场气氛热烈,扣人心弦,体现了南审青年学党史、悟党史、用党史的高涨热情和思想觉悟。

最后,校关工委阮星光老师开展入党教育专题讲座。阮星光结合自身经历与见闻,纵观南审飞跃般的发展史,呼吁同学们保持一颗赤诚而纯粹的爱党爱国之心,强调入党的初心是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崇高事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