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促工作】推项目落地,促富民强村——校领导出席淮安区“五方挂钩”工作协调小组会议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6799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乡村振兴帮促工作的部署要求,明确目标任务,细化推进举措,确保淮安区“五方挂钩”帮促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9月27日下午,2022年淮安区“五方挂钩”工作协调小组会议在南京召开。省委办公厅、省委组织部等14家后方单位负责人及省乡村振兴局、淮安市、淮安区相关领导及省委驻淮安区帮促工作队全体队员出席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俞安平应邀出席会议并发言。

  会上,俞安平介绍了我校推进乡村振兴帮促工作的相关情况。我校连续十余年选派优秀干部对口帮促淮安等地,充分发挥审计特色教育资源和行业资源优势,在科技产业帮促、党建帮促、教育帮促和消费帮促等领域全面发力,不断丰富帮促内容,为全省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全面乡村振兴事业发挥了积极作用。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帮促工作,多次带队深入走访调研,进行帮促指导,全力做好帮促队员的后盾支撑。坚持通过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等社会实践活动,为帮促地区在产业振兴、教育提升等方面提供优质人才供给。俞安平表示,我校将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服务全省乡村振兴大局,全力做好“五方挂钩”帮促工作,切实推动挂钩帮促项目落地见效,为淮安区富民强村发展贡献南审力量。

  会后,俞安平与我校选派的2022-2023届帮促工作队队员张建炜进行了交流。俞安平指出,乡村振兴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要沉下身、静下心,带着责任和感情去帮促,充分发挥学校的人才智力优势资源,发扬我校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帮促优良传统,提高帮促工作的精准性、科学性和实效性。张建炜表示,感谢学校的信任与支持,将主动对接,靠前服务,积极配合地方党委的领导,虚心向基层干部群众学习,以群众满意的工作实效展现学校的良好形象,为乡村振兴事业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