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五次党代会】学校召开学习贯彻校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布置会

发布者: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2-10-12浏览次数:1876

10月6日上午,学习贯彻校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布置会在中和楼50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晏维龙,党委副书记俞安平,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强飙,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人事处处长陈祖华,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党委办公室主任孙宏斌,党委保卫部部长、保卫处处长李海和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祖华部长主持。

会上,晏维龙书记指出,本次党代会是我校站在成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新的历史起点、建设更高水平新南审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他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样学”三个方面进行了具体深入的剖析,强调学习贯彻校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要与党的二十大学习结合起来,要“三明”“三非常”。“三明”是指明辨历史方位、明确目标任务、明晰实现路径。“三非常”是指在凝聚共识上下非常之力、在科学履职上用非常之功、在政治担当上尽非常之责。

俞安平副书记就学习贯彻校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提出五点要求,要从更高高度正确把握学校所处的历史方位,要从更高高度正确把握继续走以审计为特色的办学之路为审计事业服务的职责使命,要从更高高度正确把握党的建设对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引领作用,要从更高高度正确把握第五次党代会报告的精神实质,要从更高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一届党委、纪委的决策部署。

会议对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事项进行了布置,并通报了其它有关情况。